EUthana

多功能型po主,做建模,跑程序,业余烤肉,玩玩BJD,摸鱼写写东西

© EUthana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LPMM】时差

想到哪写到哪。这是一篇发生于今天的真实故事【深沉】
后面的纯属我的想象啦——
现代AU,性格设定来自于我和我媳妇。
OOC...吧
☞我是妻奴我自豪

说实话,LP对于时差这个观念很是烦躁。
看到手机提示灯亮起下意识地解锁屏幕,LP看了看某个社交软件发来的新年推广,关于2017年空间红包等着你什么的,撇了撇嘴,摁了一把待机键。
老实说这种感觉糟透了,毕竟十三小时的时差,等个什么消息也要跨越那半个球的距离。早知道当初就不来c国读个劳什子书,在家里哄媳妇罢。现在的日子实在是颓废,睡了吃吃了睡,迟早有一天家里会多了一头猪。
还是抹发胶那种的。
于是他认命地抄起平板开始那个有毒的游戏,别说今年过节没有ssr,连个皮肤都没有。在一发熟悉的R卡五连后LP不动声色地抹了抹嘴,怀疑起自己的肤色和某个大陆板块是否有什么联系。
提示灯再次亮起,LP一边查着自己的装备一边打开手机。媳妇依然没回话,倒是隔壁某群聊得正high,叮叮咚咚地提示音也是由这个群发来的。
对了今天说是朋友要结婚吧,LP用那简单的脑子想了想,于是很一本正经地输入了
“嚯呀嚯呀【微笑】”
消息发出去不超过五秒,来自陌生人消息就叽里咕噜地喷了出来,大致内容如下:
宾客不能发言
撤回
不准发言,给我撤回
撤回!
md!

......
LP有点炸毛。
好家伙,我等了大半天没等到媳妇的消息倒是开春第一血被别人给发了?在心里念叨一下祝他今年没有ssr,正准备调整心态和对面大干一场,才发现朋友说对方已下线睡觉去了。
啧,时差。
退群,关软件,关机,多么理想地步骤,然后愉快地补个觉,然而正要关机大吉的时候一发特别关注来的消息及时阻止了他。
他的特关还有谁,熟门熟路划开屏幕就看见那条信息已经置顶。媳妇终于来找他了! LP心里嘚瑟地想摇尾巴,在这个满世界都是狗粮的时代,只有媳妇的大腿还有点温度,咳咳。
几通日常惯例的撒娇之后自家媳妇就进入弧长的模式,LP给爪机充上电,一边拉着平板开启他的非洲师之旅。
在噼里啪啦不知过去多久,他终于发了条话

“打个电话吧,老久没有通话,挺想你的。”

LP关掉他的平板,就开始哇啦哇啦地说了一大堆,从几个月前他刚下飞机到找房子找学校,从感恩节到万圣节到圣诞节,一路马不停蹄地讲下去,一直讲到刚刚莫名其妙挨了一顿骂,MM终于不着声色地笑了笑。

“你那边呢,怎么样?”
MM揉了揉眼睛,开始随心敷衍,嘛也就那样,日子挺平淡的,没什么新鲜事发生。
LP在电话的这头听出几缕疲惫,不由得心头一紧。
“还好,一月四就放假,没几天了。”
“还是那句话,别把自己累着。”
“知道了知道了——”
尾音里面透露出些许睡意。
“困了就去睡,我陪着你。”
“是是——LP妈妈。”

待到MM头像灰掉的时候已经过了好些时候了,算了算时间,他那边已经是凌晨三点。这个点应该睡熟了吧,他有没有做梦,嗯做梦了有没有我?睡相是不是还是那么糟糕把被子踢了第二天就感冒,不过那不是事儿,感冒了就借一下隔壁那只不填坑的大乌鸭炖锅热的就治好了。
LP自嘲了一番,还顺便翻了翻lo确定某个大鸭鸭确实没更新。
兜兜转了一圈,啃了口一些关注的人的粮,想到了什么,又开启那个社交软件。

LP笑了笑,也许时差真的做不到怼一顿对面或者及时看个粮什么的。
不过,它能让我在你睡觉的时候守着你,我睡觉的时候你想想我,就足够了。

新年第一发——瞎写

end

评论(4)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