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thana

多功能型po主,做建模,跑程序,业余烤肉,玩玩BJD,摸鱼写写东西

© EUthana | Powered by LOFTER

非酋Disco【Elsword版】

*时隔半年的回坑,els巨大的改变的同时也再一次感受到非洲人的憋屈

*有毒
*原曲普通Disco,二改非酋Disco【一只可丽饼】

在这非洲的一天

我看着角色界面

在挣扎地打着那英雄十连

翻出欧豪的面板

吸点欧气的感觉

然后武器鉴定疯狂打脸

欧洲的小艾带月神刀在浪

非洲的abb还穿一级棒

我每天在副本里默默地躺枪

和费尔南德站在一起哭到智障

【后面的非洲人你们好么】

【让我看看你们的全水!】

【hua——】

又是非洲的一天

我站在欧洲大街

就地被那武器光给看到瞎眼

+11的心愿

又出破碎的打脸

搞不懂你欧豪的日常体验

学起赶人潮玄学

好像欧气被蓄满

这让我以为套10能卖到一千

点开的那一瞬间

玄学是欧洲谎言

这黑脸的命运怎会有改变

非酋的路人x本一路在躺

欧洲的Atm荧光灯在亮

我非洲的LP把征服给跪唱【画外音:又凹空了啊?!】

在竞技场被艾拉奶奶

虐到内伤

非酋的英雄装备根本不掉

非洲的X图鲁托就碰不着

我非洲的难民在脸黑中咆哮

在肝等级的绝望之中慢慢变老

欧洲的路人带着月神武跑

非洲的我穿手死眼泪在掉

我每天相信玄学傻傻的微笑

却挫出一堆全水

变成全水dalao

非洲的生活过着其实挺好

非洲的朋友全部黑的冒泡

有安利的热情奈何圈子太小

在非酋的爆肝微笑之中

选择卧草

评论(10)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