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thana

多功能型po主,做建模,跑程序,业余烤肉,玩玩BJD,摸鱼写写东西

© EUthana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堆点内心杂物

最近真心事多。

麻烦最近请不要投喂【任何】关于艾拉的东西,前阵子艾拉脑残厨在ADD的MMD视频里面哭弱不讲理让我怒删所有改好的艾拉模型和艾拉MMD视频。本来就对这个角色+机师没什么好感现在又撞在气头上,哎。

然后还欠着四月MM的欠款,其实视频已经做完了只差后期的剪辑,但是根本没有心思剪下去。

一直说着不忘初心不忘初心,但其实内心还是想得到更多人的认可,可是看来看去喜欢追MMD的似乎就只有几个,圈子里乱,不和睦,圈外的人大多数只知道好看不好看的程度,对于花了多少工夫做了多少事情没有什么可以理解的。

讲真,我是不是不用花心思做构架,只要随意丢一堆热门的角色,跳几个卖萌的舞蹈视频,连后期都不用修就直接发布在网上?可是那有什么意思。就像某神一样,比赛截止前一天丢个视频丢个小号,不用宣传,不用转发,靠着自己庞大的粉丝就能做到一夜几万。

或许我是嫉妒,或许我有点玻璃心,但有的时候真的有些迷茫,我做的东西会有人看吗,看来看去也就只有那些人吧,为了不辜负等待更新的人还会一直一直做下去吗?

某人说他的处女mmd视频只有5000多一点,少的糟心。

那我应该拿什么表情去面对一个最高点击都未曾破5000的空间。

不忘初心,不忘初心

只做用心的MMD

有哪些UP主能把自己视频里的弹幕和评论都背下来的

估计只有做原创改模的elsMMD的up主了

评论(12)
热度(5)